二桶大蝙蝠

反复想死中

【batfamily】蝙蝠看了也流泪

隰华:

群里面的联文,是沙雕系列。


参与人员有(按写文顺序): @Zxc123 


@二桶大蝙蝠       @吃墨吞花     @AT      @现实逃离        @隰华 




男默女泪,蝙蝠看了也流泪。








(旦那)


天空刚下过小雨,空气还有些微微湿润,杰森从窗户往下看,楼底蹲着个小蘑菇,他下楼去,抬手在伞面上敲了敲,蘑菇底下长出来个提姆德雷克。  


“好吧,你还真的过来了。”  


杰森揉揉脑袋,有些苦难。  


“你已经放了我三次鸽子了”  


提姆语气平淡,但杰森还是感到后背一凉。这不是我的错,杰森努力为自己开脱,非常自然的说服了自己,宛如骗了小姑娘上床不想负责的渣男。  


“我们约好了一起规划一条实际线路,不过现实是实地考察的时候你一直在缺席,我一个人完成了百分之九十的任务,不过没关系,反正我已经全责处理韦恩企业事务很长时间了”  


提姆露出一个微笑。  


好吧,我们的杰森选手被一发良心箭打破防御正中红心,倒地不起  


“好吧,这都是我的错,小红,我想我还有机会可以补救一下,对吧”  


杰森小心翼翼的说出这句话  


提姆哼了一声  


“你是个大混蛋,不过你的确有,走吧” 


就在事情朝着一切顺利的方向发展的时候,明显有害的因素的出现了,他们遇到了一个魔法师,不过鉴于他们现在分别是杰森陶德和提姆德雷克,魔法师愉快的选了两名普通人当他的实验小白鼠,杰森,作为一名拥有魔法技能的蝙蝠崽,并不想坐以待毙,他拔出了大种姓之刃,挡住了魔法师的魔法射线,后边的提姆打了个呵欠,拿出手机打算消掉这一段的监控,就在杰森的铁拳揍到这名魔法师脸上时,二流魔法师不稳定的魔法变异了,这就是两人现在位于一片荒地上的原因了。  


“好吧,”提姆清了清嗓子“这是谁的错呢?”  


“小红,别想逃避责任,你绝对有份。”  “但无辜的我当时只是在清楚监控给你擦屁股,不然明天报纸上肯定都是韦恩二子拥有神奇超能力,或者是:带你走入豪门,韦恩二三子的奇妙幽会”  


“小红,你的脑洞散发有点恶心,我怎么可能会蠢到事后留下痕迹。”杰森撇了撇嘴  “事后不留痕迹的后果就是我们现在现在一个鸟不拉屎的奇怪地方,没有制服,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最起码我的手机和你的手机现在都在怀里”  


提姆瞅了一眼手机“虽然现在它有点不太正常,这个bgmapp是什么”  


大地传来隆隆的响声,一个巨人挥舞着树木朝他们冲来。  


“what the fuck!”  


“我开始相信我早上忘了洗手了,运气女神太不眷恋我了”  慌乱中,提姆不小心点进了app  


“套马杆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魔性的音乐传来。  


旁边自正在跑动中杰森手里突然多了个套马杆,然后他整个人开始拔高变壮,非常迅速的撑爆了他的衣服,提姆看着飘落的衣服碎片,有点想自戳双目。  


杰森……杰森非常崩溃,杰森冲上去殴打巨人,杰森把巨人打倒在地,不过这一点也不能减少他的崩溃感觉。  


音乐放完了,杰森恢复了原型,身上可怜兮兮的挂着几缕衣服碎片,他朝提姆露出一个阴森森的笑容,毫不犹豫地点开了他的手机  


“巴啦啦小魔仙~咒语一呼喊~”  


提姆,不,现在应该称呼他为魔仙提姆,穿着红色蓬蓬裙,手里拿着一支法杖  


“你这个样子一看就是魔法测,试试看能不能治愈的或者变身衣服出来,你肯定不想旁边有个人裸着迪克和你跑完全程。”  


“你这个混蛋大力菠菜,想屁去吧”  


提姆给杰森套了一身女装。  


以及,非常的奇妙,变出来的东西并没有消失,所以在这个奇怪的地方,我们拥有一个女装拿套马杆的肌肉壮汉和一个女装拿魔法小棒棒的不那么肌肉壮汉的另一个。




(二桶大蝙蝠)  


被强制女装的两位会在那片荒地上如何暂且不提,接到卢修斯打来的开会电话的布鲁斯意外发现了提姆的失踪,然后以寻找提姆为由,成功地翘掉了会议。  


站在布鲁斯身后的阿福一脸看透:“你只是不想开会吧,布鲁斯老爷。”  


“如果没有突发情况,提姆不会联系不上人的。”布鲁斯敲打着蝙蝠电脑,认真而严肃地说道,要是他的眼神没有飘忽那么一点的话会更有说服力。  


“找到了!”蝙蝠电脑检索出提姆最近的活动影像。  


庆幸的是提姆没能来得及清除监控,布鲁斯得以知道了事情的起因经过:  提姆和杰森走到街上遭遇了魔法师的袭击,杰森的进行了反击,魔法师身上爆发出扭曲的光线,然后提姆和杰森两人就消失不见了。  布鲁斯脑中的蝙蝠警报在尖锐地响着——杰森和提姆,两个人,都不见了。  他那么大的两只红毛鸟团团不见了!!!  布鲁斯愤然而起,戴上面罩跑向蝙蝠车并翻了进去,一边联系起其他人。  蝙蝠电脑连接上蝙蝠车内的系统,显示出魔法师最后出现的地方,引擎发出剧烈的轰鸣,朝着这个目的地驰去。  


可身为迪吸爸爸的蝙蝠侠这次非但没能救出自家的崽,还把自己也坑了进去。  


先被淋了一身奇奇怪怪的药水,或者说是魔药?  


正当他制服魔法师想要逼问杰森和提姆的下落时,强烈的愤怒在开口的一瞬间却化为了液体,从他眼睛里流出。  


“他们在哪?!”  


原本应该充满威严的咆哮带上了哭腔,一下子就变成了像是做迷藏的小孩哭哒哒找不到同伴事的样子。  


“噗——”魔法师忍不住笑出了声,然后被恼羞成怒的蝙蝠侠一拳打晕了过去。 


蝙蝠侠用绳索将魔法师上上下下捆个严严实实,正联系上神谕,却眼前一花,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片荒地里,而失踪的杰森和提姆正站在他的面前,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而杰森手里拿着的手机在放着歌:  “老爸,老爸,我们要去哪里啊?” 




所有人:…… 




(吃墨吞花)


布鲁斯:“杰森...”他欲言又止,看着自己穿着女装的二儿子的样子就好像在看被脑控的超人。


他看着杰森羞愤的一跳两米高,嚷嚷着什么都是魔法的错啊,不要把他当成奇怪的人啊的胡言乱语,而他同样穿着女装(还是魔法少女款式)的三儿子还乐呵呵的拿着手机录像,觉得自己的眼皮跳了跳,甚至有种自己为什么要急急忙忙赶过来的想法(此时的他已经选择性的忘记了自己原来是想要翘会的事实了。)


杰森气急了,他看向一副你不是我儿子表情的布鲁斯,冷笑了起来,布鲁斯的背上因为他冰冷的笑容而挂满了汗水。 


他点开音乐“答えはもっとbai高い空の彼方~”伴随着轻快的音乐,蝙蝠侠的铠甲变成了轻飘飘的打歌服,面具上面甚至还出现了红色的蝴蝶结。


杰森看着蝙蝠发青的脸色大笑着嚷嚷“这下大家都一样了!”的跑远了。


“杰森!!!”布鲁斯脸色发青的追着他跑。


“抓不到抓不到~略~”他转过头嘲笑布鲁斯,但是因为没看路而直直的掉进了陷阱里面。


“我*!谁他*的在这里挖了陷阱啊!”他昏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山洞里面,他试图移动,但是一个蓝色的半透明面板制止了他,他看向面板,上面写着:请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公主殿下呆在山洞,等到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勇者打败恶龙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将您救回蒙达鲁克硫斯伯古比奇巴勒城哦,谢谢配合~


杰森一脸无语,且不说这群贼你妈长的看起来就像是在水字数的玩意到底是什么,他根本就不是公主好吧,还有巨龙,尼玛的自己就能打败巨龙了到底为啥要等勇者来?他尝试着移动,但是连小拇指都动不了。


他的挣扎使得他的肚子开始叫了起来。他试图跟面板理论“我根本不知道勇者什么时候来啊?你能不能先把我松开让我离开山洞找点什么吃?”


面板:“对不起呢亲亲,按照剧本您应该乖巧的呆在山洞等勇者大人过来拯救您呢亲亲~”


杰森:“...那行吧,那个什么勇者什么时候到?”


面板:“按照系统估算最快还有一个月勇者大人就会到达山洞了呢~ 


杰森:”我*%#¥@#“面板:“为了保护我们的分级,已经屏蔽~”


杰森:日


大陆的另一头,刚刚下班好不容易才到家决定去啃个面包的格雷森警官直接掉到了新手村,看到了面板上写的:请勇者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大人立马前去从恶龙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手中救回公主~附赠公主照片一枚。


迪克定睛一看,这张模糊的照片上被精修过的人儿有着一头美丽的红发和完美的身材,新晋勇者瞬间亢奋了起来。


“交给我吧!”他振奋的拿起手中所谓拥有矮人附上的魔纹剑并且搜刮了家里的钱袋冲了出去。


乐颠颠的勇者走后,被遗弃的面板上有一句被漏看了的小字(实物也许会和照片不符合哟~)


魔龙:‘tt’




(阿尔)


“等等……?”提姆在杰森身后伸出了尔康手,可他没能阻止穿着粉红裙子的快乐杰森向前跑去的脚步。然后他就看着杰森掉进了坑里。 


提姆:“……”


 沉默,沉默是今天的红罗宾与蝙蝠侠。 


他表情木然的慢慢转头看向还流着眼泪的蝙蝠侠:“现在怎么办?”蝙蝠侠吸吸鼻子,恶狠狠扯下面具上的蝴蝶结擦了擦眼泪,通红的眼眶配上零下三百度的表情竟然还有些可爱? 提姆再次沉默,手上再次悄咪咪的举起了手机。 “……” 


迪克提着沾满魔物粘液的巨剑看着面前有着黑色鳞片绿色眼睛,从头到尾巴捋直了都没有一英尺的“巨龙”咽了咽口水,然后他艰难地开口:“小D…?你什么时候改名叫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啦?” 


“……” 


沉默,沉默是今天的魔龙达米安。


 达米安表情呆滞的看着他的大哥,“为什么你的关注点总是那么奇怪啊?”他有些崩溃,然后恼羞成怒的涨红了脸——但是迪克当然看不出来。


“决斗吧格雷森!”达米安大吼,一英尺大的身躯突然膨胀到迪克看不清的大小,一张嘴就是一股龙焰向着迪克喷来。


 “等等啊!”迪克慌忙躲闪,剑上的粘液全都蹭到了他的勇者服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D你没有必要和我打啊!我还要去见公主呢!身为弟弟你不能打扰哥哥的爱情啊!!” 


“Tt,格雷森你恶心死了!” 


 杰森百无聊赖的躺在山洞里盯着石壁发呆,那块面板却一直在他耳边喊着“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公主殿下”和“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勇者”,终于他被烦的不行:“你是不是闲的没事干?我都在这动不了了你就不能去做点别的事?” 


“抱歉不行哦公主亲亲,”面板笑嘻嘻的接话,“我的任务就是在勇者大人到来之前让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公主殿下不无聊哦~现在让我为公主殿下您介绍一下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勇者吧!他英俊潇洒,为人善良……”


 杰森毫不掩饰的翻了个白眼,“等你那个什么勇者来这里之前我就得饿死在这里好吗?” 


面板沉默了两秒,然后换上了一个更夸张的声音:“让我们继续来欣赏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勇者的英姿吧!他……” 


“刺啦”一声电流声划过,面板不出声了,杰森警惕的朝着那边看去,红发的弓箭手正傻笑着看着他。


 杰森:“……”


 沉默是今天的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陶德公主殿下。 


“罗伊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我觉得你需要我,所以我就来啦。”




(Rico)


“罗伊……有本事你就别笑……”杰森脸色黑沉,一手抱着拖得老长的粉色裙摆,一手挂着那双亮晶晶的粉色高跟鞋。


弓箭手捂着脸,用手掌死死压着肚子,跟在杰森后面,自以为隐秘地偷偷笑。但他不知道,这么点距离,他这种想气球漏气似的憋笑声根本瞒不过杰森的耳朵。


“嘿,我脑子里的家伙。我知道你听得到。”杰森拖着裙摆走出了女皇登基的气势,“现在你那个见鬼的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勇者来了……把我的手机换回来!”


“当然,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陶德公主殿下。”这次面板意外地爽快。


当然如果手机放的位置没那么尴尬就好了……罗伊看着杰森停了下来,


“杰鸟,怎么了。”红色的弓手走到杰森面前,担忧地打量着他。


他的目光无法控制地划过杰森胸口在粉色蕾丝下透出来的隐隐肉色。罗伊完全没有注意到杰森现在难看的脸色,只是有点不自在地将目光撇到地上。


突然,他看着杰森把高跟鞋扔到了地上,撩高裙子,甚至能看到大腿根与里面的蕾丝边。


“杰……杰鸟……你在干什么?”罗伊腾地一下红成了一只熟虾,舌头打结,脑子里像是被导弹犁过几遍,原子弹轰然炸开。


在震惊的麻木中,可怜的弓手弯曲没有注意到杰森从大腿的袜带上抽出的手机。


“多冷的隆冬/哒哒哒/多冷啊/我在东北玩泥巴/虽然东北不大/我在大连没有家……”


罗伊被魔性的音乐从恍惚中震醒。惊惶的低头一看,自己竟然穿上了颜色骚气的长褂。这个孔雀蓝真是太辣眼睛了。他颤抖地摸上自己的脑袋,果不其然,是一个巨大的球状布包裹物。


他抬头正想控诉杰森,却看到了穿着一身红色薄纱的自闭杰森。


“哈……咳。别这样。”他拼了老命忍笑,却在杰森回头的那一瞬间彻底破功,“你这他妈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罗伊掏出手机,忍着呛到气管里的口水,哆哆嗦嗦地摁下录像的红按钮,却没想到杰森会在这个时候回过头来。


杰森面无表情地顶着画得老长的眼线,脸上的花纹以及眉间的红点,恶狠狠地瞪着罗伊,“删了。或者你跟我一起丢脸。”


“别啊……啊哈哈哈,”红色的弓手完全不知道自己这次真的会穿上女装,“顶多是你自己穿,别作死了,杰鸟。”


于是,他们一个穿上了水手服,一个穿上了JK。


手机里还放着:でも そんなんじゃ だーめ/もう そんなんじゃ ほーら/心は进化するよ もーっと もーっと……


穿着JK的杰鸟搂过穿着水手服的可怜弓手,“来吧。罗伊,你自己做的死,跪着也要做完。来,笑一个。”


“3……2……1……女装!”


这张照片被传到了推特上,就在他们的账号那里。照片里,穿着水手服的倒霉蛋还一脸状况外的懵逼。




(隰华)


照片拍完之后,那块面板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窜了出来,把一群人全部带到了一个空白且空旷的房间,展出了一直隐藏着的摄像头,露出了直播的界面。


“在观众们的疯狂打赏下,本App决定发出投票,选取票选最高的歌曲来播放,欢迎大家积极参与!!!”面板上的这一行字滚动发光播放了三分钟,而界面上的烟花炸弹也变得越来越密集。


杰森罗伊和其他人就直愣愣的看着那块界面,空气凝固了一瞬间。


所有人突然暴起,冲向那块面板,面板的身形刹那间变得虚幻,所有人抓了个空。


杰森额头上青筋暴起,他压抑着暴躁,咬牙切齿的问道:“你TMD到底是个什么鬼东西?”


“请不要讲脏话,后期消音很麻烦的,”面板转了个圈,把所有人的表情都拍了进去,随后才心满意足的回答:“我是bgmApp,是穿梭于各个次元宇宙之间的人工智能,未来魔法机械,这是我司最近推出的直播功能,是用来和你们互动的,上面的观众是现实次元的人,不是你们世界的,放心,不会播出去的,一会儿最后一首歌结束就可以放你们回去啦,你们要是想要的话,可以免费赠送给你们一份哦!”


并没有人想要这种东西好吗!!!所有人在心中大喊(除了提姆默默想着一会儿偷偷向那个App要一份用来珍藏)。


“啊,投票结果出来了,最终选定的歌曲是——《回家的诱惑》主题曲——《无法原谅》!!!”


“everybody嗨起来!!!”面板忘我的高呼了一声。


所有人动作瞬间僵硬,随后被魔法的光笼罩,房间也适时转变,变成了一间富丽堂皇的卧室。


等所有人回过神来,杰森正下半身只围着一块浴巾的站在梳妆台旁边,迪克一脸懵逼的一头卷发穿着女式浴衣坐在梳妆台前面涂着口红,罗伊穿着连衣裙楞楞的站在门口,身后是已经死目的提姆、达米安和假装镇定的布鲁斯。


“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为所有恨执着的伤,我已分不清爱与恨,是否就这样,血和泪在一起滑落,我的心破碎风化,颤抖的手却无法停止,无法原谅~”


随着音乐的响起,杰森不受控制的把手放在迪克肩膀上,面部表情狰狞的说:“艾迪克,你怎么穿着罗品如的衣服?”


迪克表情死的给自己涂上口红,动作流畅唇妆完美,一看就是老司机了,他精致的抿了抿唇,笑着说:“既然要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


杰森沉默了片刻,额头青筋暴起,似乎在和某种魔法做争斗,然而最后还是咬牙切齿的说了出来:“你好骚啊。”


然后其他人就看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小,就在杰森和迪克快要亲在一起的时候,罗伊突然挣脱了魔法的束缚,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把拉开了迪克,把自己送了过去。


两个人的嘴撞在了一起,发出了响亮的撞击声,站在门口的三人仿佛看到了有血从两个人的嘴边流了下来,而距离更加接近的迪克表示:哇塞,真的流血了诶,不要紧吗?


音乐戛然而止,面板用哭泣中带着激动的语气说道:“啊!这就是爱情的力量,是最为强大的爱情魔法!可以战胜一切魔法的魔法,多么感人啊!这美丽的爱情!(擤鼻涕的声音)”


那个憨憨面板自我感动了一番后(那些憨憨观众估计也一样),一挥手就把他们一个一个的传送回了蝙蝠洞。


提姆是最后一个出来的,刚好看到了蝙蝠家正在围殴罗伊(杰森假装围殴实际上正巧妙的帮罗伊挡攻击),提姆正想加入,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德雷克手里肯定有那个视频,抓住他,别让他跑了!”


提姆转身就跑,达米安率先追了上去,布鲁斯和迪克紧随其后,杰森和罗伊互相对视了一眼,共同露出了一个微笑,也追了上去。


“小红,交出来!!!”


“我不!!!”

评论

热度(2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